江岚

任何黄金期的事物都不能永存
我们很快就会见面

【昭野】勿有所遗

第一人称 哐当文学

与现实本人无关

勿有所遗

  小昭,我能拍你一下吗?在对方用手肘遮着脸的玩闹抗拒中,照片打上水印发送到了微博。滑落的外套挂在臂间,上海下起了大雨。

  键盘声和雨滴砸在树叶上的声音交汇之间,我所期待又怨恨的初雪夹带着最锋利的语言向我倾泻。因为看了太漂亮太珍贵的初雪,往后的任何一场雪,初雪、鹅毛大雪、春雪,都不再具有雪的矜贵。柔软的、像地毯一样的初雪挂在那个人的睫毛上,他眨了眨眼睛,向我伸出手。

  我什么都顾不上了,于是我向那个方向奔跑。我向那场不止息的初雪奔跑,我没有注意到春天已经来了。但是春天才是最好的季节,初雪之季也仅仅是糟糕的冬天里面唯一唯一可喜的事情。或许那并不算得上他的喜悦,而我为此说了太多蠢话。

  我说,他之前辅助的ad是deft 肯定会要求我很多。但是我没办法,我之前的辅助都很菜,没办法要求他什么。如何在永恒变化的战局中保持自身的统治力一向是难以被攻克的难题,没有人可以做到。有人曾经触碰过初生的神明,又或者是神明是因为先知的出现而成为了新人,冉冉升起的新星。

  我说的不是真话也不是假话,是一些蠢话。诚实是优点吗?变态辣的小龙虾在红汤里面仰泳,我试图架起一筷子,但只捞到了一堆花椒和干辣椒。我说,太辣了,我们去吃海底捞吧。因为天气太冷,你不肯,我就求了你一次又一次。当我又跟你撒娇的时候,你用纸巾擦了擦嘴,穿上外套。走吧,我听见你说。我欢快地跟上去。

  小昭,小昭。因为天气太冷,你叫我的名字会有因温差而飘起白雾,在口罩之下掩盖你的镜片。小昭是祖国的花朵,那我还是救他吧。

  你能不能听听我的话?他总是这样说。我想我并不适合他,但那时候我还想再努力一下。我想,他是喜欢我的吧,我再努力一下,一定是可以的吧。我也想要和你一起淋一场金雨。

  因此你恨我。因为我太有限了,我太有限了。我不能那样的消耗自己,付出我所拥有的所有,我已经用我的全部报答了你了。他长得是我喜欢的类型。我这样试探那座雷池,司马昭之心,人人皆知。我愿意做司马。我必须在水里,我必须需要救。你救我了,但我推开了你的手,因为你还要救别人,你还要救自己,你没有完全站在干燥安全的陆地上。

  睁着眼睛睡觉很像鱼吗?好吧,那我可以是一条鱼。我用眼睛盛放太多在清醒的时候不能收集的东西,我如此希冀在睡梦中看见你的时间,可以清晰地印刻到我醒来的记忆中。

  对啊,就是双排才玩这个啊。双排不玩这个,不是太可惜了吗?

  Meiko,相比之下我反而更像是妹妹的那一方呢。我也想叫你妹,但是真抱歉,我最终也没有成功。我不够努力而幻想索取中心的位置,索取你更多的关注,融入你们之中,这无疑是一种妄想,太痴幻了。

  到基地了,给你们看看有人睡觉的姿势都这么酷。其实他睡觉的样子也很酷,我偷拍了他的裸照,等我离开edg我就发出来,让他找不到我。现在我已经走了太远,我不得不承认他说的那句话实在是太对了。我有说过真话,有说过假话,但我确实说的最多的是一些蠢话。

  虽然不知道他们之前干过什么,但应该挺容易取代的。天哪,我竟敢说这样的话。请给我一次回到过去的机会,我愿意淋一百场初雪来清醒头脑,这实在是太荒谬了。我并不是他的第一个ad呀,我也不是他最好的ad,不是他最难忘的ad,一起走上高峰的ad。这句话太痛苦了,它成为了我恨的源泉。我不恨meiko,我恨我自己。uzi很强,但我有meiko。我也希望有前者的天赋和努力或者是后者的永远的陪伴,但我绝不能以此来威胁、阻碍他走向更高的山峰。

  我是看他可爱才摸他头,我是看他可怜才摸他手的。我是看他可爱才摸他头,我是看他可怜才摸他手的。我是看他可爱才摸他头,我是看他可怜才摸他手的。我是看他可爱才摸他头,我是看他可怜才摸他手的。我是看他可爱才摸他头,我是看他可怜才摸他手的。我是看他可爱才摸他头,我是看他可怜才摸他手的。我是看他可爱才摸他头,我是看他可怜才摸他手的。我是看他可爱才摸他头,我是看他可怜才摸他手的。我是看他可爱才摸他头,我是看他可怜才摸他手的。我是看他可爱才摸他头,我是看他可怜才摸他手的。我是看他可爱才摸他头,我是看他可怜才摸他手的。

  圣诞快乐,圣诞快乐,我连同圣诞节的雪、想象中飘然而下的金色的大雨,你拉着我的手去排队的记忆,一起作为圣诞礼物寄送给你。因为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所以有必要这样去做。

  你真的很可爱,即使现在也是。即使现在也是最强辅助。离开了我,你变得更强了。deft说得对,改变就是好事。

  改变就是好事。新科登第,新的天梯。而我的奔跑也终于应该停止了,这对我的身体不好,而我也不能真正感知到一望无际的田野中的春意盎然。我是属于那场冬天的,我属于终将融化的雪,他们流进下水道,流进污水处理中心,再从水龙头流出来,再回到他应该存在的地方。或许总有一天他会重新留回江河,在波浪中安静地流进某一片田野,而这次他终于不再成为阻碍田野变得更加广阔的太猛烈的太阳了。太明显了,太忧虑了,太不够好了。

不,没有什么遗憾的,我已经尽力了。我知道自己已经做得很好,所以不会再责怪自己,这是我的优点。我其实有很多优点,不只是说的不是假话这一个优点,我很擅长对自己高抬贵手,我很擅长放过自己,因此我总是让你暴跳如雷。真抱歉。我的奔跑结束了,这太给我们带来困扰了,但我却留存着一点虚伪的幻想。希望曾经有一刻,你真的有希望我能够跑到你身边。你总是能很好地调整你的状态,任何人的离去和到来都不能剥夺你的心志,因为你对它付出了太多,而它又以痛苦或快乐的形式回报你太多。第一个人做不到的事情,后面的人也更不可能做到了。

因此我更加不遗憾了,我已经说出了那句话。

圣诞快乐,我没跟他们说,我跟你说。

评论(3)

热度(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